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原来的我。。

老子这两天心情很不爽。。

你有计划, 你就和其他人说, 不要就不要, 要就要。。
为什么要把我拉下水。。
不是我不计划, 我真的不舒服。。头一直疼。。
没事。。 大家开开心心。。
有事。。 大家对我脸臭臭。。 在我面前唉给我听。。
你也有感受。。我真的也有感受。。

曾经有很大的抱负, 希望为这团队付出。。
可是往往人家只会把你当作捣蛋的一群。。 我真的没捣蛋!!
很久没流泪了。。

我不是小孩, 我有我想法。。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平时不是不认真, 只希望带给周围的人快乐。。
可是在人眼中, 我只是个“大鬼头”。。 可能人家根本不需要你鸡婆。。
我不要这三个字。。 从今天起。。 我不要。。

我要做回原来的我。。
我还是我。。
谢谢一些还懂我的人。。

今天斌纷世界不缤纷了。。 头真的很疼。。 心更疼。。
希望明天会更好。。

7 comments:

Revo.V said...

apa pasal ??

iC3_sHiN said...

are you ok?
erm, i don't know what happen to u la...but i understand your feeling...
anyway, just be urself...live for urself... (",)
that's the life, ok?
anyway, having u as my bacthmate is fun and i appreciate this friend...honestly!!!
erm, hope i didn't say anything wrongly here...LOL...
cheerzzz

彦霓::yen-nee said...

当 我和世界不一样 那就让我不一样
坚持对我来说就是以刚克刚
我 如果对自己不行 如果对自己说谎
即使别人原谅 我也不能原谅
最美的愿望 一定最疯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五月天「倔强』
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just be yourself....jia you

Anonymous said...

heya,yes.just be urself. Need not care wut ppl says if u do feel tat u r right. A true friend is one who understands u w/o u telling. Anyway its nice tat u made ppl around u happy but its not a necessity to do so. Anyhow, appreciate very much cuz i am one of them who feel happy with u around...

Anonymous said...

ya~~
我就是我

看别人的眼光 实在太累

斌世无双 said...

谢谢。。 我回来啦。。
不同身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