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一路走来

一九八七年的那一天。。二零零九年的这一天。。
09年报到
我不要在岁末时到人挤人的地方。。因为那不是我喜欢的。。
我也不要在新的一年ku在家做report。。 因为那是老人做的。。
我给人的印象总是吊儿郎当 他人不是我 又怎么懂我
八七年的那一天 我的到来也许带来的不是喜悦 而是父母的担心
医生曾说这小孩有点残缺
舌头和buccal粘在一起 手指残缺 肚壁不完整 小时候就动了手术
这一次又一次的发现 我不知道他们有多担心 我只知道他们对我的爱心
父母 伟大是你们的名字
上幼稚园不爱上学 还打老师 爸妈轮流请假陪我身边
看到这样的我 只能在旁流泪
上了小学 成绩中等 平凡得不能再平凡
小二时 最疼我的曾祖母去世
她曾经对我说 以后她在天堂时每年会带给我仙桃
五年后 小六upsr 我只拿五科A
妈妈说是婆婆的五科仙桃
那时的我 相信
糊里糊涂进了日新 几乎不敢相信
五A进日新的我看不出20人
一年混过去 拿成绩时 吓到自己 进了第一班
妈妈也说婆婆保佑 我 相信
中二开始 叛逆期
变了就是变了
顶嘴 打架 全有我份
再次让家人头疼
也许哥哥的优越 无形中常常被比较
我就是我 高一点 矮一点 就不是我
中三人缘不好 甚少朋友
最好的朋友出卖我
那时的孤独 刻骨铭心
中四当了团长
校长对我说 我再像流氓就开除我
心不甘情不愿 地学乖
偶尔地机会 让我接触一间训练公司
加入后 慢慢改变 建立自己的人脉
这是我人生最大的转折点
中五毕业
政府叫我考十科 我拿十科A
还要我怎样
什么都没有得
绝望地呆中六
看到其他人个个进matric又得理想科系
心理有点不平衡
中六毕业
从物理转来药剂系
很大胆的决定
现在的我
自觉有点老了
力不从心
可是身边还有很多兄弟
疼我的家人
爱我的女友
一路走来 有说不完的故事
我就是我
有读我部落格的朋友
很多时候 我们都忙着向前冲
往往忘了 停一停 向后望 整理脚步 重新出发
看回以前的我 看看现在的我
就。。 很多感触。。
tiu.. 写到有点不像我
斌纷世界
就酱

10 comments:

-1 Ling- said...

LOL.. so emo..
真的很不像你..
but then... nice post... : )
现在的建斌.. 加油吧.. =D

Angel said...

wah lau..tiu?haha..really not like you..so sentimental..beh tong lea..

~Live Life~ said...

Nice one!

Great to learn more about you which I never knew about...

All da best!! I believe you will be really successful!!

Great reflections...how bout 2009 resolutions?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你写的方式
^^

斌世无双 said...

tiu means 吊!!
哈哈。。

CKC said...

做麽你變到這樣emo?

彦霓::yen-nee said...

walao eh, 好好一篇文字要用“吊”咩?

挺感动的。每个人背后都一定有只属于自己的故事。

加油咯。前面的路还长呢!

斌世无双 said...

kc, mana ada emo. ini cerita saya.
yn, saya memang suka tiu...

Jia Yen said...

i like this post! tiu~!

hmin said...

走了一段路,就会成长啦。。。偶尔回想起以前,会发现自己的幼稚、叛逆,根号发现自己的改变,要一起加油啦,让你的世界更“斌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