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回家

我回来了。。回来这属于我的世界。。
我回来了。。回来我久违的家乡。。
本想把这天地给关了。。可是它已成为我生活一部分。。
坐了七小时的巴士。。身体累了。。精神确保满。。
要过年的原因吧。。

说说故事
今天和wp坐巴士
就酱
费了一整天

tapi..
我们前面一位无敌铁金刚
真的是让我佩服到!!

在等巴士时, 有个女生走上来
金刚很兴奋:eh.. 你不就是。。。是。。那个。。什么容。。
女生:对对我就是。。想不到在这遇到你。。
就酱
两人就开始老友般谈呀谈。。
终于 结束了。。
两人很兴奋地交换电话。。
就在这时
女生一句话
把我炸到体无完肤
女生: 你是谁啊?!!!
天!!!

故事还没完。。
金刚上车后就一直打电话给朋友
埋怨塞车啦。。
一直说阿说。。
这位朋友。。
真的让我佩服到。。睡着

睡醒后。。
又是被这位金刚朋友给炸到。。
他既然又和身边陌生的女生谈了起来。。
谈阿谈。。
首先是英文
然后就华语
金刚还拿出他厚厚的记事簿。。
小姐, 可以给我你电话吗?
fuiyooo
金刚的交际能力
让我和ping兄惭愧到。。又睡着。。

睡了一下。。
醒来后。。
没听到英文。。也没有华语了。。
因为金刚正用马来文认识右边的朋友。。

我就差没跪下来拜他。。

bo liao..
我回家了。。
金刚还在巴士继续他的传奇
他的身份永远是个谜。。
只知道金刚。。。是很大只的。。

哦。。
爽!!
我回来了。。
斌纷世界tui lai liao!!!

14 comments:

Angel said...

haha..he so geng..legend..so funny la.u mean he talks to how many ppl total?diff ppl throughout the time?

斌世无双 said...

ya la...
he really geng.. dif ppl.. from kl to penang

andrewL said...

keanpinglim.blogspot.com returns..

..
..
..
..
with more blog posts that i cannot understand.

~Live Life~ said...

He is indeed an outgoing guy...no doubt!

Glad u r back...

Happy CNY!!!

-1 Ling- said...

=)

Anonymous said...

Welcome back :)
Happy CNY!

彦霓::yen-nee said...

Fuiyooh! The jin gang really so geng eh!

happy new year!

:), because this blog is once again alive! :D

JoNi said...

.........what i want to say...is exactly like andrew's.

i boh beng pek what you wrote la

Anonymous said...

wooww..tats cool

斌世无双 said...

andrew n joni, who ask u 2 r banana...

Chi Leong said...

第一次来的
那个人是你的朋友哦?
真的很厉害叻

mil0chel said...

koko... gua ma si ji tiao banana... beh hiao kua eh...

斌世无双 said...

my goal, welcome u to my blog..
milochel, haha.. i know u r banana!!

Anonymous said...

haha..really 炸到。
回家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