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今朝阳

“敖阳高照少年心 排除万难要恒心”
第一次参加露营时
这就是我们的口号
-
终于过去了
五个星期
也倒数到了
-
我以为我会激动
高喊“自由万岁”
我以为的以为
只是以为
-
我面着今朝阳
就是少了那么一点点的冲动
-
以前的我
会为考试定目标
今天的我
只想平安过关
-
两天内看了两套电影
也到了久违的红箱子
尝试了第一次的百分保龄球
不赚钱的我
是败家子
-
好一段时间没看回自己走过的路
静静的
回头看看
我想
我越来越现实了
以往的抱负
就快触觉不到了
我把假期时间排得满满的
想找回以前的我
-
斌纷世界 缤纷世界
不断提醒自己
我要不平凡的平凡生活
-
别忘了
当初来的梦想
“敖阳高照少年心 排除万难要恒心”
-
你的出现
让我开始寻找原来的我
==
-

11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考完了,对吗?

mil0chel said...

:( again in mandarin and my translator is gone :( i wana boycott edi..

derickpeh said...

要了解自己是个多么困难的事情啊。。。我们又哪里分得清什么是光明,什么是黑暗呢?是光明替代了黑暗,还是黑暗接替了光明? 黑暗和光明难道是并存的吗?

derickpeh said...

是我们在拒绝,还是在肯定?是欲望还是至情?是爱是恨?是占有还是永恒?是值得还是愿意?

derickpeh said...

是想自己开创道路,还是选择康庄大道,还是只想尝试走完别人不曾走完的道路?是现实腐朽了内心,还是我们根本都没有倘开过自己的内心。。。

CKC said...

楼上的。。。道理一大堆。。。多到。。。。

斌世无双 said...

kc, 习惯就好。。 哈哈

derickpe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rickpeh said...

lol, this few years abit zhou huo ru mo, jz vomit out, wat a relief, haha...:p dun worry, normal back d

斌世无双 said...

milochel... ur translator having exam now

jijitankyy said...

KRS Training Camp coming soon, begining of June.

Hope to see your attend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