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Home Sweet Home

屋甜屋
昨天才回到槟城
巴士还没停下
老远看见爸妈在路旁等待
家-就是这种感觉
-
一到家
竹蔗水 咖哩鱼
一早准备好
幸福-就是这种感觉
-
老爸康复状况良好
惭愧的是
他乏力的那只手都比我还要有力
只能怪mamak的错
-
今早陪老爸到巴杀吃早餐
遇见中学一位还蛮熟的老师
“老师。。”
她,一脸错愣地看着我
“哦。。建斌啊。。最近有点。。huh。。”
“肥?”
“不是啦。。有肉”
%&##&^$*&%$
我有肉但不肥
-
==
这是我最近爱上的一个符号
==
咪咪眼
明天是我重视的一个日子
-
星期三
期待成绩
期待欧冠
-
最近的作品都好像乱糟糟

5 comments:

eLyn said...

i clicked on ur blog from B107 coz it was updated with an ENGLISH TITLE.

derickpeh said...

which teacher is tat? tan sui eng?
hahahaha

jijitankyy said...

Can go back support krs ornot?

anitha said...

kean ping, i tot it was in english..
me tertipu by the title!!

斌世无双 said...

elyn, anitha: sorry la
derick, not tse
jijitan, i am going back for 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