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果园

果园
我们林家在威南爪夷有个果园
是爸爸长大的地方
好久都没回去了
这果园是爸成长的地方
也是我小时候很向往的地方
-
心血来潮
-

久违的家乡

这曾是我们冲山水的水池 如今水源已受污染

老爸老姐

傻老姐在采菜

打蛇棍少不了爸爸在小时候种的榴莲
-
整个行程
其实我都很害怕
表弟说可有蛇
-
最近生活过得很充实
每天的时间都排得满满的
今晚将前往怡保育才独中
出席第二十八届全国中学生干部训练营
再会
-
特别感谢
yen nee
我的部落不知发生么神经
她一弄就好了

7 comments:

彦霓::yen-nee said...

Aiyo, paiseh eh..

其实我也不知道做么咧。。。

或说回来,威南爪夷是印尼的其中一个地方吗?

我也好久没有去果园了!

derickpeh said...

Jawa and Jawi where got same ler?
hahaha

jijitankyy said...

好大粒的榴莲。

choey said...

hello brother it's me lah

kimi said...

YCA 26....
我的母校的联课主任和朋友们 有负责带哦
哈哈

很想念~~

choon_teik said...

爪夷的哪里的果园?
我住了十几年也没去过果园的。
五公司山就爬了几次啦~
哈哈

斌世无双 said...

果园就在大伯公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