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斌纷世界 我的世界


对朋友这词。。 不同人不同的看法。。不同的理念。。
有的人把朋友当神, 盲目地崇拜。。
有的人把朋友当狗, 遇难时和你说拜拜。。
我把朋友当朋友。。 交友就交心。。
对人不孝不忠不敬, 猪朋狗友。。


朋友。。
高兴时。。 大家分享。。
喝茶。。 踢球。。
有事时。。 狗啦。。
你会说。。这是他的事。。 关我什么事。。
一句话。。 你没错。。 人性嘛。。
这就叫交友不交心。。没错。。你放心。。


我就是emo王。。 古代叫大侠。。 现代叫kepo加白痴。。
部落格。。很特别。。
给人说人话。。也给狗说狗话。。
有话直说。。
有不对就说出来。。光明正大。。
把话收心里。。 叫什么心。。
可能有的人爱听好话。。 不爱被批评。。
正常嘛。。 我自己也是。。


说了出来。。谈谈清楚。。兄弟照做。。 掌声鼓励。。
不说出来。。不清不楚。。 兄弟难做。。
把话说出来。。不是断人路。。而是给人路。。
有话不说。。 看死不救。。才是断人家的路。。


有的人表面口口声声说不批评人。。
再一次掌声鼓励。。
背后还不是一样。。
告诉你。。
背后说故事的人跟更加恐怖。。


部落格。。还是很特别。。
把你的看法, 你的经历, 写下来。。
与有缘人分享。。
高兴就大声说高兴。。
伤心就说喊伤心。。
何必为了迎合人而写部落格????


斌纷世界
我的世界
我的日记


很喜欢我哥一个新加坡朋友的blog。。
就是那么简单。。 有话直说。。


friend.. to be a true friend.. to be someone we call "friend"...

do make friends with true heart..

dont only be an observant to anything happen on your friends...


just because we r friend...

i just want to share..

no hard feeling..
friendship forever..

6 comments:

CKC said...

好一篇文章啊。。。

让小弟有所领悟

原来是要光明正大地痛责,才算是兄弟。。。哦,我明白了。。。下次必定照办

看了此文章,突然很内疚,很惭愧,发现自己一直以来是那种只会利用朋友,背后开炮,讲人是非,挖人通脚的酒肉兄弟。。。真是不应该啊,请允许我自刮嘴巴,再面壁思过

此文章没有冲着任何人而来
小弟自行对号入座
真是献丑了。。。

斌世无双 said...

也好一篇回应。。。

andrewL said...

kean ping.. thx.
i could understand 5-6 lines this time

Tan Chia Hui said...

walau... yo mandarin damn pro le @_*

i'm so shy as a chinese not tat gd

薇薇 said...

是在说我吗?

薇薇 said...

very proud wor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