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恋爱-ing


恋爱。。
开始时, 如痴如醉。。
天天通电话。。踢球也能通电话。。
好甜好甜。。
这就是最甜蜜的时候。。


过了一阵子。。
问题出现了。。
吵阿吵。。
这就是危险期。。


度过危险期,
如果无法解决,
冷战咯。。。
这就是过渡期。。


如果还是mo dak man....
分手咯。。
一哭, 二闹, 三上吊啦。。
这就是emo期。。


若度过危险期,
那就慢慢平稳了。。
这就是稳定期的开始。。


只是开始。。


稳定期后,
年轻人嘛。。
若没维持。。
没火花, 不够刺激。。
这样也能吵。。
这就是屁股痒。。


爱情。。 本来就是一条生命。。
需要呵护。。需要经营。。
它成长的路上本来就坎坷。。


很多问题很复杂, 面对难, 逃避易。。
我选择面对。。 如一天即使缘尽, 大不了大哭一场。。
毕竟这是你人生的一段故事。。


有时你要我时, 我不要。。
看到别人要你时, 我又要。。
错吗?
人本来就是酱。。

但若能减少人受伤更棒。。


这就是你我都摸不清的爱情

19 comments:

carol® said...

wow...wat a great post ;) how true...

Ellen said...

感情这种事情,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谁也没有办法摸透,就尽量做到不让自己后悔咯。
还有,爱情里没有对错。看似对的一方,可能并不完全对;看似错的那方,亦或许有他的苦衷所在。只要你一天不是当事人,你就永远不知事情真正的原委。所以,身为旁观者的我们,能做的就是给与支持和祝福。

~Live Life~ said...

果然有经验。

改天得向你多多学习。

谢谢。

Anonymous said...

wo bu hui du!!!!!!! :(

andrewL said...

kp... you do know that got xiang zhiao reading ur blog wan rite?

斌世无双 said...

sorry andrew n joni...
there are somtg that cannot expressed in english..
ask 1 ling exlpain to u

Angel said...

eh..after read ur blog suddenly feel so xin suan..aih..haha..

len said...

Erm, love is something that i never und. Ur post sounds so confusing to me. So complicated wan...So why hav relationship at young age if u r not ready to? Seeing a freind who quarrel with their partner and in depressed state is so saddening. But is alwiz the best thing to see ur friend being so happily in their relationship. =)

Alice Chong said...

我觉得现代的人恋爱就是这样,不像我的时代傻傻的甜甜的就结婚了。。。哈哈~ 很简单是吗???

斌世无双 said...

el:
苦衷没有大过天。。
这样的恋爱方式, 狗屁我不能接受。。
对方的感受你了解吗?
风水轮流转。。
直话直说。。
今天开始对你没好感!

mil0chel said...

though i am half banana but then i managed to understand your post..
really true indeed...

Tan Chia Hui said...

wah...
just as if banana top with chocolate :P

nice post :D

Anonymous said...

喂 朋友。你恋爱啊??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读你的blog,第一次看你写的东西,还蛮有意思~ 看你本人真的不会觉得你会这样想、写东西~
你写出了很多很多人想讲讲不出想写也写不出来的话~
感情是一条生命,其实就像自己的孩子,有时候眼见自己的孩子变坏却无能为力,就会像很多爸爸妈妈都会捶胸口喊伤一样无奈。但又能怎样,孩子是两个人的,除了这两个人没有人会更了解自己的孩子,也只有两个人能把它带回正轨。。

斌世无双 said...

谢谢回应, 如果留下名字更好

Anonymous said...

[对方的感受你了解吗?]

虽然不确定你在写什么。。
可是看了还是会很无奈。。
还是会有人了解我的感受的。。

谢谢。。

(got to c ur blog from friendster..)

斌世无双 said...

someone being hurt...
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
加油。。

Anonymous said...

[对方的感受你了解吗?]
就你的这一句话让我觉得我的感受似乎有人能了解。。。哈哈。。
(就觉得而已。。)

应该要了解的人不了解。。所以我无奈。。^^
伤心难过已经没有用了。。
没有人会珍惜。。
我的好。他看不到。

斌世无双 said...

你没留下你的名..
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