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离家

回家一星期后
又是回来地狱的时候
离家的心情正刚好和回家来的相反
离家 身体不累 可是却打不起一分精神
病了 好久没有发烧的感觉 好痛苦

新年前本来计划好的东东 都没实现到
每天晚上要睡前 就会内疚 说好隔天要补回
屁啦 林建斌!! 都没有成功。。 哈哈。。
不用紧啦 新年度什么书
新年读书 妈妈会骂的!!
哈哈。。 siao eh。。

新年拍了不少照片
却又懒惰放上来
我的心情 自己都弄不清楚

这新年 对我来说很特别
很多人问我haimishu。。
我不是不说 因为自己都还没搞懂发生什么事
你看
emo 就是emo
精神迟早分裂

最近有人“称赞”我大男人
tiu..
大男人本来就是我最大的缺点
还有人会欣赏
妙哉妙哉

昨晚我已经嗅到病菌要来拜年了
请它吃了2杯100plus, 6 粒paracetamol, 2粒difflam, 很多很多的水
它还是不走人
又是又借口不用做功课
爽到。。

生病的人会乱说话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够力咯
吃那么多药
我看你还真的“病”得不轻
呵呵

生病真的不好受
那就愿你早日离它而去

善哉 善哉~~

Anonymous said...

JIA YOU!!!
YAO KUAI DIAN HAO QI LAI OO!!

mil0chel said...

in english koko... in english..

薇薇 said...

新年读书?开玩笑!我在大学四年,每逢回家都读不了书,书本只是带回家安慰自己。更不用说新年啦!

多点休息,早日安康!

斌世无双 said...

kimi, everytime ur reply so fast geh
pc, thx ya...
chel, i reply u in eng lo
wei, wahaha.. finally i know how tam ciak u r!!!

薇薇 said...

only tam chiak for good food, lousy one sorry :P

Chi Leong said...

要好好照顾自己

Anonymous said...

赞赞
要做完几份portfolio这种话,很多人都在新年前讲
新年的时候就讲,不要紧啦,那么多假期
新年要完的时候就开始内疚,可是还是没做到什么
新年真的完时,“不要紧啦,假期就是要开心的玩吗。。。”

斌世无双 said...

yan: 我们都是不见棺材不流泪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