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疯狂的一夜。。今天以后我是他歌迷。。

sorry to my banana friends, this is for chinese edu ppl....
sem 3 烦躁的生活终于有了一点乐趣。。
7/8, 放学后留在大学观赏08年imu华语歌唱比赛。
哈哈。。 我们B107真的很很SS。。。
再加上那个“可爱”的司仪, 一直“zo siao” 。。不能顶!!
B105的“ka zat” 简直是一级棒!!
最高兴的。。 今天买了正版专辑, 是正版哦。。
庄靖毅

超high。。哈哈我是第一个和他握手!!

上台和他签名拍照时, 我说“ 帅哥, 我很少称赞人帅。 你很帅”。

他说“你也很帅”。 最喜欢老实人!! 哈哈。。

今天开始我是你歌迷啦!!

连banana的cl都买他的专辑, 他成功啦!!希望他EP大卖!!

很久没那么轻松了。。 可惜她没在我身边。。

还好我有一群很要好的朋友。。。


天天生日的weiping...

好棒的一晚。。

kc, 你错过了。。。

恭喜jordan。。。b105的ka zat, pharma 以你们为荣。。。

今天心情好好。。。哈哈。。 晚安。。

更多的照片。。。 明天再来。

4 comments:

iC3_sHiN said...

now suddenly become his BIG FANS a?
LOL...after strenous of practical week, full with reports and portfolio...finally today....enjoyment....wakaka...

~~~~~HAPPY 080808~~~~~~~

Anonymous said...

Haiz~~
I miss out the photo session~~
:(

CKC said...

Don kc again la...i shouldnt sleep n i should go...

斌世无双 said...

kc: dun sad ah...
we really high tat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