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叫我饥饿勇士!



给孩子无穷的快乐。。
饿了三十小时。。坏了我肚子。。但饿醒了千千万万人们对贫穷小孩的关注。。
有点忙, 不写了。。 放放照片。。
IMU rocks!!

WE bared our foot...

We smile....

For love...


For charity.....


For everyone ........


With 云美鑫


With Miss Malaysia.. cant blif



With 罗忆诗

每个气球都带着无数愿望。。 希望远方的你们听到我们的声音。。

愿国泰民安。。

3 comments:

CKC said...

叫我饥饿勇狗。。。

斌世无双 said...

我哪里敢像你那么勇敢。。。
哈哈。。
你是贱狗, 我是勇狗咯。。

Anonymous said...

wow
can i join next time?
its superb meaning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