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一种回忆

今天上课上无聊到。。。 不会形容时。。
ping兄(不是我)拿出高科技的产品,HTC touch 3G
ping兄(是我)毫无客气拿起笔
touch lai touch qu..
作品出来了。。
我亲手画得比较美
高科技总有缺点
这画很有意思
很奇怪的
把我很多埋藏很久的童年回忆
都给叫了出来

这纯粹是
一种回忆

插曲:
我的兄弟辉哥
也来分享他的回忆
共勉之
很明显的
我的回忆比他来得好
娃哈哈哈!!

插曲II:
越来越多人分享

这是weiping的童年
明显地,他需要爱情

与你分享的快乐
胜过独自拥有

8 comments:

wengfai said...

我的比较美啦。。有动物和一对情女。。你只有一座山。。哈哈!

Anonymous said...

then mine 1 better lo , i got 3 mountains and 2 couples wor...HEHE!

~Live Life~ said...

Interesting!

Yeah...this kind of drawing was what we drew when we were young and innocent...the perfect picture!

Talk about what it triggered? Childhood memories? Hometown?

Chi Leong said...

画的还不错哦

但是像你说的
高科技也有缺点

斌世无双 said...

带出童年的点点滴滴。。
带出刚上小学那天真的感觉
忙碌的我们
渐渐遗忘当年的回忆

彦霓::yen-nee said...

wei ping 那时候很心情不好啊?

做么他画的人都是脸黑黑的?

哈哈。。。

是咯,真的很童年咯。幸好我没有画,不然就美过你们画的咯,哈哈。

开玩笑的啦,我知道不好笑。

-.-"

斌世无双 said...

weng fai, 如果你画得比我美, 你的file早就找到料拉。。
哈哈

PinG said...

That's bcoz i draw 黑人 ma...
huhuhuhu!!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