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鸟人鸟语

我。。鸟人一个
当然也有正经的时候
对朋友 学业 活动 爱情
不得不正经
正经起来 人家说我emo
不正经起来 他们说我疯狂
-
疯狂是一种艺术
怎样疯才疯得帅
怎样疯才疯得刚刚好
不简单
不是每个人都能适可而止
过火了
就是社会垃圾
-
男人可以赌 但不可以大赌
男人可以色 但不可以乱色
男人可以坏 不然女人不爱
-
我有很多疯狂想法
一种属于我自己一套的想法
自己鸟出很多道理 鸟完还沾沾自喜
有时鸟到人 自己还不知道
-
古人说儿子不如媳妇好
怎么讲
再不好的儿子 如果老婆好
坏不到哪里的啦。。
可是反过来就大大不同
最近如果因为很久没睡自己床了
不妨回来睡睡 看看以前自己变了没
当然变好就一级棒啦
-
我的好朋友兼老师说我ngiao ci... 就是吝啬鬼拉
但没办法的麻
他住洋楼 我还花爸爸钱
比屁啊比
可是怎么ngiao 都不可以拿朋友便宜
尤其是生活一起的兄弟
你看我家两人住 四人给钱
能计较多少
-
以前的我很文静 喝水都举手问老师
你看我就知道你们不相信
真的啦
因为我知道如果你静静没人懂你说什么
没人欠你的 你要就开口争取
样样要人问你ai mai
dan gu gu la
-
我们国家 广告招牌打大大
三大民族 和睦相处
自家事自己懂啦
因为我本身就是一个放不下种族枷锁的鸟
会反省的啦
就像我班 英文和华文教育的 永远都有个沟
还好tsen身体壮 暂时盖得住
-
私立和国立大学就大的不同就是归宿感
拿起一块石头往IMU里丢 随便都砸死几个华人
这反而失去了本地大学华人有的那种团结力量 对SENIOR的尊敬
问问自己什么时候才会想到自己的buddy? 拿notes还是prac report时?
可能自己的buddy是谁都不懂
我们不尊重上面 不期待下面会尊重我们
-
哇。。 鸟太久了。。
别乱想
这是我疯狂的思想而已
睡咯

15 comments:

CKC said...

IMU的确让我没有什么归宿感。。。

薇薇 said...

鸟人鸟起来的时候确实是让人头痛,不过通常鸟人不开始鸟,鸟人的朋友就会觉得很闷。鸟人有时候也很重要的。哈哈哈!

mil0chel said...

grhhh ENGLISH PLS!!!

Chi Leong said...

我和你一样的
哈哈

Anonymous said...

“英文和华文教育的 永远都有个沟”

这个我身感同受。。。

“ 我。。鸟人一个 当然也有正经的时候对朋友 学业 活动 爱情不得不正经正经起来 人家说我emo不正经起来 他们说我疯狂-疯狂是一种艺术怎样疯才疯得帅怎样疯才疯得刚刚好不简单不是每个人都能适可而止过火了就是社会垃圾 ”

我也这么认同自己


“吝啬鬼” (可是我吝啬到某种程度会开始大方, 哈哈)

“ 问问自己什么时候才会想到自己的buddy? 拿notes还是prac report时? ”

在想着。。。


不愧是同一天生日的孩子

zehang said...

鸟~
这个字是从槟城来的
你知道还有什么动物可以拿来这样用吗?

狗!
安顺人用的
=P

斌世无双 said...

kc,
你不觉得你有责任领军
让我们未曾踏入国立的人了解吗?

kimi
同天生日的我们可能遗传一种思想。。 哈哈。。

hang..
槟城人爱鸟。。 鸟得大家喜欢也不容易

微微
你也是只quality的鸟

molichel,
use translator la...

the my goal
欢迎一起鸟

其实很奇怪
这篇我都在鸟我身边的事, 反而得到不是我身边人的共鸣。。 被鸟到的对不起啦。。

loobighea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oobighead said...

"古人说儿子不如媳妇好
怎么讲
再不好的儿子 如果老婆好
坏不到哪里的啦。。
可是反过来就大大不同
最近如果因为很久没睡自己床了
不妨回来睡睡 看看以前自己变了没
当然变好就一级棒啦"

oo0oo(-_-)oo0oo

看完了,我第一个就是想给你中指两支,再跟你说声对不起。

躁,是因为有人人看到我就讲鸟话。兄弟讲我不要紧,可是个个有样学样讲不停,很像我是他们小亲亲。人被狗咬,要看看是不是踩到了它的尾巴。

还有我家的床我常常都有睡,可能没那么常,但不至于久。早去买nasi人多我等,变成我搬了家。套你一句话“翘课不需要找一堆理由,我爽就可以了”,当然我还不至于沦落到成了个得“气管炎”的男人,东西南北由人掌控。我只能说人言可畏。


变倒是没有,体重倒是加了几公斤。心胸还是一样,能接受的还是一样,不能接受的也没有变。至于周遭的人事物,时时都在变,我也做不了什么。

说了就是说了,做了就是做了,“对不起”只适用于无心之过,并不适于有心之举。熟人不说场面话,当你是兄弟我才会这样回你。

暗讽,我不会,要鸟我,当面来,不必客气,兄弟就是要这样。

最后希望我没拿错号,如错座,要不然情何以堪!

斌世无双 said...

都说会鸟到人。。爽料咯。。
没打算和你道歉
第一 开始我都说这是我的一套想法
第二 你不了解我要表达的意思
第三 你逃不逃课不关我事 为什么套在我身上 你别心虚 转牛角尖

好心。。
如果我自己变了, 我也不会懂啦。。
如果人家告诉我我变了, 也许是真的。。

谢谢你的中指。。 收回你的对不起。。
看清很多咯。。

loobighead said...

"这篇我都在鸟我身边的事, 反而得到不是我身边人的共鸣。。 被鸟到的对不起啦。。"

我还以为我算其中一个被鸟到的人。所以才会有下面这句话。

“说了就是说了,做了就是做了,“对不起”只适用于无心之过,并不适于有心之举。熟人不说场面话,当你是兄弟我才会这样回你。”


"古人说儿子不如媳妇好
怎么讲
再不好的儿子 如果老婆好
坏不到哪里的啦。。
可是反过来就大大不同
最近如果因为很久没睡自己床了
不妨回来睡睡 看看以前自己变了没
当然变好就一级棒啦"

上面的每一句话你要表达什么意思,请写清楚说明白,我很想知道,谢谢。

还有如果真的冒犯到你,真心诚意地对你说声对不起。

斌世无双 said...

不需要。。 也不想。。
只想和你说 你真的变了。。 不是我一个人而已。。 便不是不好。。 所以才叫你衡量。。
我也一直在变。。
我鸟的事, 使我对身边事物的看法。。
如果不喜欢, 就别到我的世界来。。

loobighead said...

我会好好想想的(真心诚意地说)
你说得对,这是你的地方,你爱说什么,都由得你。你和kc是这群朋友里面比较敢讲的,也是我比较欣赏的两个。但我想说的只是,你有什么话想对我说,请尽量当着我面说,又不是说没机会。我在这里看到,自己翻译,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我还是会来,希望你欢迎,见面亦还是兄弟。

CKC said...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hmin said...

everyone is changing, including u & me.. juz hope that we change to b a better per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