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树下的故事


在人类进展史中, 在树下发生的可不少
牛顿在树下被苹果敲到脑震荡 牛顿物理学就出来了
-
永历帝在吴三桂叛明后 也悬树自尽
-
如果你看印度戏
男女主角都需要在树下转来转去
唱唱歌
你左我右 你右我左
标准动作
-
今天马来西亚的树可真光荣了
象征民主
象征某方的白痴
不管未来怎么样
这树下的故事会一直传下去
-
不可讲太多
我不是很喜欢在太平过日子

7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又是政治哦?
哈哈

Anonymous said...

呵呵
当你讲到印度戏 转来转去唱歌 你左我右时
让我嘴角上仰了一下

斌世无双 said...

这么多搞笑的白痴演戏干吗不看?

kimi,作么只是一下,不是两下? haha

CheeShan said...

IMU外还有一辆名叫太阳树下炸油条的van勒~
=="

Anonymous said...

因为不敢再继续想象
他们你左我右那种甜蜜的情景
哈哈

斌世无双 said...

尼查果真把这棵树命名为。。民主之树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很想念大学同党常喝茶的那颗
大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