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痒品

不知道是摇脚太多 还是太久没运动
脚的肌肉si peh地酸痛
-
人很犯溅
忙也乱 不忙也乱
这两天的我比考试还要辛苦
每天早早起身
拼啊拼
冲好凉
又拼啊拼
吃饭时又拼 睡前又拼
终于两天内看了二十四集的
《学警出击》
yo yo 爽咯
-
现在看完了
开始得空了
屁股就痒了
我也qi hiao了
-
翻回旧手机
看看这四年的回忆
一路的成长
不仅令我鼻子一酸
假的啦
每天emo么
-
送你们一张神话作品

Sh....别太大声
一眼望去 神当然还是神
紧追在后的是怡保的诈骗首领 辉哥
小黑也不甘示弱 最近一直练睡

我?
通常都是打好十二精神
全神贯注
用心听课
眼看耳听手抄
hoho。。该吃药了

手痒的作品-痒品

8 comments:

-1 Ling- said...

sai meng la u... you kong mei kong ye yang.... =p

Anonymous said...

吊‘学警出击’是你拍的吗??。。TVB现在只有‘学警狙击’。。怡保那里可能会有诈骗集团。。怡保人做事光明正大。。怡保人不穿厚外套。。因为天气很热。。怡保人很少上厕所。。因为少喝水。。怡保人的成就全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得回来的。

Chi Leong said...

哈哈
你不适合休息的

AliVe said...

你是属于那种坐不静的人
哈哈

斌世无双 said...

怡保人, 你在暗示谁? 我的部落格已经的旧很多人, 你还来? 多喝水拉, 难怪你嘴裂。
alive,请问你是谁?

Shu Hui said...

第一次到访……
你好~

Wai Khiun said...

LOL..the pictures remind me the days bac in LT3 where many ppl felt sleep during the lec.Haha...exp those who sit at the bac row 1..haha...

斌世无双 said...

乌龟, 欢迎你。。
waikhuin, we miss ur photo here..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