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现实中的现实

事先说明
以下的所有言论乃吾之鸟话 如有类同 纯属巧合
-
假到。。
没办法啦。。 朋友教我加的。。
他们说我鸟话的罪人多
-
又是我鸟想法的时候
-
昨天是我班自称贱狗的生日
今天咱们考完后就出去吃久违的人食
一叫 就二十三人
不知是他的脸够大 还是大家考完试
总之 这一餐给我有家的感觉
你有能力 就应该扛起团结大家的责任
美好的大家庭在等着我们
-
今天考完第五张试卷
yoo 做末一直考试的
kei sat考试不但考智慧
也考人格 修养 时间管理
庆幸的
我家的人都很自律
-
做错就要认
没错打死不认
做错了别为自己做那么多美丽的谎言
wan ling说我想法极端
可能咯
因为我总觉得没错为什要被人冤枉
可是这就是现实中的现实
-
这是为什么我近期努力学做狗
学会吠
学当跟班
学别打抱不平
学被人踢时 diam diam
进了大学 很多事都看不顺眼
出了声 得到的批评 一巴巴扫在脸上
哇 爽到不能顶
狗一狗反而人家反而不会给你中指
-
我常常有迷失自己的时候
很讨厌这种感觉
因为limpek希望有目标
可能达不到 但至少是往目标去
-
这几天
突然好想爸爸妈妈
好久没和妈妈聊天 没抱爸爸了
不懂他们知道孩子当了狗 是什么感觉
哈哈
-
下雨了 冷就穿寒衣
乱动来动去 不是办法
我已经不懂自己在鸟什么了
-
哦。。 我要换电话咯
告别陪伴我四年的朋友
-
走咯
tiu
狗为什么会说鸟话

10 comments:

Peggy 佩琪 said...

"因为我总觉得没错为什要被人冤枉可是这就是现实中的现实-"

本人以前做工亲自经历过,有些人就是天生怕死, 做错事,就把责任推卸给人,而且爬得越高的人,通常就是最怕死的人~~~

本人头一次在您部落格留言,希望你不会介意~~呵呵~~

mil0chel said...

go lo.. tiu.. dog why tau say chicken language...

susahnya mandarin...

斌世无双 said...

welcome peggy
哈哈。。 谢谢你的回应
本狗以前也是你口中的人
时间经历改变了一个人
希望为周围的人带来讯息。。

Anonymous said...

lol..
"tiu" again har?
haha
calm down calm down

-1 Ling- said...

yeah... dinner today is a nice one... =)
my face big enuff har... name pun muncul dee... XD

Chi Leong said...

狗突然说鸟语
哈哈
很特别下

看了整篇文章的结果就是
一直在笑

斌世无双 said...

我的部落格虽然不是很认真。。
但都是综合发生在我身边事件的一些看法。。
不是我身边的人 有些部分可能看到一头雾水
是我身边的人 欢迎了解我的想法

milochel....鸟 is bird...

Alice Chong said...

啊~我头上有4只鸟在飞圈圈。。。@@

CKC said...

我觉得我应该要跟你征收版权费。。。狗这个神圣的法号是给你乱用的咩?

我的师傅叫贱神。。师姑叫贱仙,贱圣和贱人

假如你拜我为师。。。我给你个法号。。。

其法号为“贱嘴”。。。林健嘴。。。Lim Kean Mouth

Anonymous said...

教你一句防身,

鸟话只会得罪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