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如何当人

我很想问个问题
如何当个人?
当狗太久了 怕忘了如何当人
你还记得吗?
-
看到错的东西
错到离谱的事情
真的还是要保持沉默?
这难道真的是社会?
还是我们都把“社会”这词
都套在我们不敢面对 或懒得面对的事
“就是酱的咯。。 社会的现实。。”常听见的一句话
-
有的人就是这样
错了一错再错
再错了又不悔改
大家都是同一条船
一个人的背叛
大家都得承受后果
问题是- 你们甘心吗?
-
请教我如何当人
-
前几天到医院实习
朋友驾车
百六百七
朋友
为了快那么的几分钟
为了那份潇洒
如果万一发生意外
你将失去一世人的时间
不尊重自己的生命
叫人如何尊重你?
-
我说过当狗了不说
可是还是说了
只因不想因为这样失去任何朋友
写了就预好得罪人
-
说也不是 不说也不是
-
教我如何当人?
希望有机会下次会把医院故事整理上来
哦。。 电话终于换了

14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你读什么的?要去医院实习的?

Anonymous said...

agree

driving at that speed in unacceptable..

and even sometimes driving at speed limit is too fast for certain situation...

斌世无双 said...

我读药剂的

Chi Leong said...

药剂师,看不出哦
哈哈
失敬失敬

CheeShan said...

我只能说,只要尽到身为朋友的责任就行了~
朋友驾车飙到百六百七,劝了他/她,他/她有听进去就可以了,没有听进去就算了吧!
不要当狗了,学习当个快乐的大学生吧!加油咯!!

mil0chel said...

I dun understand la.. :(

Is lyrics ka ?

CheeShan said...

no, it's not lyrics..
the blogger is just expressing his feelings towards something happening around him..

斌世无双 said...

wah.. i got a speaker here... thx cheesan

CheeShan said...

coz he was kinda screwed up..
so i just be ur speaker without getting approval letter from u.. pai seh~ but i did not tell him what was ur post about..
jia you!!

Seaneng said...

朋友,坦白来说..你不在场so你不知当时的情况..我只有大慨少过10second的时间是touch到170而已..而且那是候一大清早,没有什么车,而且那条highway我经走了无数次了..
在回的路途,我只走120-130而已..你不信的话可以问在场的人..
我比你们任何人跟担心在我车内的人因为万一出了什么事,我真的不知要如何向他们的父母解释..所以你可以看到我驾车时,鲜少说话..因为我怕..
这就是为什么我驾了5年多的车只有1次撞到人的人的车.(那是我1st week 拿到车牌,在转弯时,我的车后撞到对方的车)
我也只中过一个发单,那是parking的发单,我从来就没中过超速的发单..

斌世无双 said...

seaneng, 谢谢你的正面回应。
昨天msn你好像怕我生气多过我怕你
哈哈。。
还是一句, 一切小心为妙

mil0chel said...

我不是 a him!!! 我是 a her la !! :( Since when i become a boy liaoz :(

ANd thanks Cheesan for helping me... :) So nice of you..

SO NOW can you tell me what your post is about ??? ;)

CheeShan said...

sorry milochel..
and you are welcome ^^

Anonymous said...

可能在他们眼中这是一门快感。
相反的,这一刻我们是在威胁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