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Glorry Glorry Manchester United

已经24小时了
我依然觉得很亢奋
一百千的红魔
一波接一波的红海
昂起的人浪
谁与争锋
-
我是披着红衣的老虎
我爱红魔
也爱马来西亚
这就是这场球赛精彩的地方
无论哪方表现精彩
我们都给于热烈掌声
-
值得一提的是马来西亚的后防
他们的表现极为特出
红魔也久久无法得逞
我以他们为荣
-
让照片说话
一百千的红海
不知死活的Gerrard踩场


任耕 凯升
他既然穿liverpool的衣来踢馆

完美角度

来自槟城的朋友 欣韵 和 718

马来西亚的支持者 hormat

遥望红海的我

叫我们红魔
YaHOOOOO!!
-完-

14 comments:

n i c o l e said...

wahhhh....*envy*...
haha..gerrard..xD

CKC said...

那條傢伙被人幹掉都不知道什麽事。。。

-1 Ling- said...

lim kean ping... there's a FACT that cant be ignored... XD and you know what the FACT is... bwahaha!! get well soon.. =)

derickpeh said...

你们都在外国吗?怎么会有任耕的。。。好像全部都去了英国。。。建斌,任耕不是在英国读书吗?

斌世无双 said...

这场比赛在马来西亚拉

Dogfish said...

那个任耕,是姓刘的吗?槟城大山脚人?名字听起来好像是我一个老师的孩子。

斌世无双 said...

是的。。 我们都是来自大山脚日新!!

Dogfish said...

原来如此。
那就确定了他是我老师的孩子咯!世界还真蛮小的。。。^^

Master Enigman said...

lindas fotos ,adorei!

Unknown said...

write in spanish or english plese

Unknown said...

write in spanish or english plese

Yang Kuo said...

lim kean ping... there's a FACT that cant be ignored...



เย็ดสาว

Unknown said...

http://www.iandmystory.com

Anonymous said...

多人视频交友聊天室 , 最新聊天室 , 江湖聊天室 , 同城约炮视频聊 , 色情夫妻群qq群 , 免费在线聊天室 , 寂寞聊天交友网站 , 台湾色情视讯聊天 , 韩国视讯聊天室 , uthome影音视讯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