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爱 am BEST

我常常会迷失自己
所以我要学会找回自己
-
每天重复同一样的时间表
久了就厌了 累了 迷失了
忘了目标
最讨厌这样的我
-
所以我开始学写部落格
在我走过的路 留下记号
提醒自己 走了什么路
-
我是自恋狂
我常停下脚步
为我自己打分
做得好的 我不会吝啬排排自己的肩旁
做得差的 我会咬紧牙根 暗骂两句粗话
-
我不是教你自恋
只是教你爱自己
-
我爱观察
观察别人的好 观察别人的坏
别人的好 我会欣赏
别人的坏 我也“欣赏”
-
我不是教你kap3 ye1
只是教你爱多观察
-
我爱分享想法
好的坏的 通通有
有时真不懂
为什么我头脑会有那么多鬼主意
-
我不是教你当大鬼头
只是教你多分享
-
两年前当临教时
我告诉中一的学生
请记得你们刚踏入日新校门的那一刻
你的梦想 你的抱负
-
今天看见新鸟的orientation
我问回自己
我是否还记得自己的目标
-
今天我又在回头看
好像走偏了些
调整步伐 吸口气 重新出发咯
-
爱am BEST
-
-完-

3 comments:

-1 Ling- said...

I like this.. =)

mil0chel said...

OTSUKA AI!!

I used to have her album before my com got reformatted...

derickpeh said...

中一生会有什么抱负。。。我这么大了也没有什么抱负。。。建斌,你未免太强人所难了吧。。。